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03.04.2011 冰の生日趴 =D

03.04.2011 庆祝冰生日.
中间有不开心的事情 skip! 哈哈



学校 上联课的时候 偷偷拍 哈哈哈




还有玩水罐 结果拿不上来 ~.~
谢谢祖怡的帮忙XD




过后早上才决定要去冰的生日的,2年都没有陪到她生日
然后庆祝完爸爸去mcd载我回乡扫墓 ^^

我,微婷,慧婷 买给嘉杰的礼物




然后看照片啦 -.- 我懒惰写 哈哈
先去八星吃东西 后滑轮

一群人 男+女 哈哈
这就是初三15  三年的感情 =D 团结~:D




男生很不配合 一直不看我镜头 -.- XD






女生版合照 =D





寿星 :D




然后去滑轮
我和老人没有滑 在外面讲心事+秘密 哈哈哈
舒服多了^^ =)

看他们的cho样!! XD




然后买蛋糕去KFC帮冰庆祝





合照 =DD
我很喜欢这张 啊哈




我跟傻婆终于有合照了
i like this ^^




还有跟微婷的 =D




过后找每个人拍照  
有些是被我逼拍的 很不甘愿+无奈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符气盛我在说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玩蛋糕 == 哈哈哈
我很赶着回家 丢下烂摊子就跑回家了 :S

十姐妹又有新的回忆啦^^
我很怕忘记美好的事情~ = =

祝冰生日快樂 =D
希望你以後的每年都能像今年一樣 :) ^^










當初是朋友掏心掏肺的對待
如今一句話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