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目標 DETERMINATION.





嘻嘻嘻嘻 我最愛的就是她們了!
潔雲啊,我始終不忍心做得那麼絕呢.





年中考,明天! 緊張/.\

明明是很容易的題目,搞不懂為什麼出題老師可以出到那麼難? 每次考試都這樣的,很討厭-.-





這次年中考的目標是
华文-90* +2
国文-80* -10
英文-85* +3
数学-70* -10
历史-65
地理-70* -10
物理-60


总分-520
总平均-74.30


打*的是沒有把握的-.-然後還要再扣掉多少分才有把握,華英文例外

這次一定要高过71,至少75!!!!
這74.30我還不滿意的咯/.\





壓力 不是我自己弄出來的 是現實逼我的.
壓力 我好愛你 你快回來吧~有壓力才有動力=)


God Bless Me.很想努力地盡一次全力試試看,就靠我自己,那成就感有多大阿.





弄丢了太多的东西
忘记了太多的事情
舍弃了太多的责任
疏遠了朋友的距離
就为了.......考试.

好怕自己辦不到. 怎麼辦?





越變越沈默,很好老師分了一個好位子給我,讓我安靜聽課,測驗作不到弊,不懂的也不知問誰,什麼都得靠自己.

能不能給我一聲加油?甚至一條小紙條也好.





上課一天比一天累,不想就這樣倒下,越來越會珍惜時間,能讀書就讀書.
這是壓力嗎? 明年或許更加慘吧?

難過的時候 只能讓淚硬撐著,根朋友得話也少了,距離也遠了,好像離世界隔絕似的







家裡還是大姐最懂我心 嘻嘻
這餅乾兼濃得巧克力就是她買回來給我的=D 棒極了~~





告訴自己不能說累,倘諾大哭一場 內心是否會舒服些?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