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母親節快樂♥

昨天 母親節 帶婆婆媽媽去海番村吃♥

還有很多親戚 沒有拍到合照>< 我們兄弟姐妹的合照在相機懶惰拿 @-@

9點才吃到晚餐==去到夠力遠一下/.\

看美食! =D















RM500++ 10++個人^^





親愛的婆婆和媽媽♥ 辛苦了!



那邊吃完了可以拿玫瑰花的XD 我也要!! 哈哈哈哈






感謝媽媽這15又五個月來那麼照顧我 容忍我 愛我♥
很想快長大,孝順她和爸爸♥






** 慘 年中考壓力很大很大. 我不要有任何事情來kacau我讀書的心情=)

** 手機blogging竟然比電腦還快還完美
==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