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280511 假期第二天 ⊰


他说爱啊 爱很伟大 所以才让她勇敢离开.








Blogspot放照片真的是西北慢
····························································





拜六早上 跟妈咪姐姐去吃早餐&上pasar~
7:30am起床!!!!!!!!!!!!!!!!!!!!!!!!!!!!!!!!!!!!!!!!!!!!
西北早早早早早 - -

早餐 :)




早餐就吃重口味 /.\ 囧 哈哈哈哈
这是习惯~.~



然后10点就回家辽~
等等等准备到11点半出门去cs ! :-D

谢谢他陪我搭巴士到pelangi ^^ <<其实是我威胁他的 哈哈哈
去meet馨怡敏嘉  等惠玲~

他们男生去看电影辽~
我们4只人就去吃东西~

火锅~




有个傻婆去点牛奶汤 哈哈哈哈
配拉面的 - - yiiiii~




(颜馨怡的手是瘦到~~~~~~~~~~~~~~~~~~~~~~~~~~~~~)








刚刚好吃完 电影也播完辽~
去game场 :-)
我当然是拍照的那个 哈哈哈

跟这几只男生 :)






你们看信辉!!!!!!!!!!!!!
红衣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老啊北!!!!







嘉杰和气盛 =)
他们的pattern和表情一样样的!哈哈哈哈







两个矮子斗赛车..............哈哈哈
看信辉!!






遇到鲍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不认输的弟弟
哈哈哈哈哈







wow这张帅 :-D









然后去买cool blog~
这个人自己看过来给我拍的 哈哈哈






望楼下看美女聊天~~~
哈哈









然后回到家 累到死 - -
帮妈妈 做 家 务 

这些黄莉是我切得!!哈哈哈
第一次!






弄这个弄到我手酸··········· 囧











我发现我写blog越来越不会表达了 - -
囧   回忆越来越模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