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30,31,01,020511 假期 ⊰



这个照片15分钟就做出来辽 哈哈哈
属于自己的 :-)








这几天很乖的呆在家里做功课.........................
历史报告 地理报告 搞到我要疯掉
结果没做到几页  - -








【我的完美男人】 很好看!!!
我喜欢天心 :)  杨一展输贺军翔很多 - -

天心是整容医生哦 帅呆了:-* :-*
我好想快点到未来喔 哈哈哈哈



原来改变的那过程很痛苦.








我好期待星期六!! 哈哈哈哈
我已经写了passport~~~~~~~~


passport的照片是真的不能看 - -








姐姐昨天放工回来 12点++才到家 /.\
她买了很多巧克力给我!!!!!!!!!!!!!~~~~~~~~~~~~~~~~~




太爱她了 家里最可靠的除了爸爸妈妈 就是她了!!!
YEAH :-D

她上次答应我做工第一天就去帮我买 结果真的 :-)
哈哈哈










为自己而活的人 对朋友的定义不就是利用吗?
你只不过要人陪
或许你不知道我实在说你
但请想想你敢说你不就是这样子吗?

处心积虑的拆散
你让我觉得你很像坏人你懂吗?

满心八卦的疑问
你让我觉得很没有自由 很像什么事情都该跟你说似的 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