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成长*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很快的明天就要开学了OMG
我才刚开始享受我的假期 -.-

明天还考什么水"汚"转,每次都找不到wu字!!! = =
等着不及格吧............给我个40分 = =



昨天凌晨3点才睡,明天怎么死!?!?

宵夜 :)



肥肥肥.......................... = =
明天才减肥~哈哈哈哈~





上fb~看到这个很开心!


很美丽的一个姐姐~我们在论坛上认识的~很多年~只是没有聊天的~
她在论坛教我很多东西 电脑的什么都会~
twitter也跟踪她啊哈哈 :-*
跟她聊天什么很温暖 :)





昨天发了疯晚上跟弟弟玩摔跤 = =
哈哈哈哈我帮他练muscle!! 等下又讲我欺负他 哈哈





这个照片从婷张那里偷来的!
笑死我啊~


慧君我们一起来弄微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这一家 花妈的气球!!!!!!!!!!!


你们去看 我们这一家 这个日本卡通
一定会爱上她的! 太好笑了~~










成长的过程

也许我就是这样

太过于奢望

太过于强求

太过于贪心和追求

只求完美


PS: 我不喜欢感情用事 不要什么事都牵扯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