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最近喜歡黑白風 哈哈哈哈
角度亂亂抓 = =

upload照片很慢啊啊啊啊啊/.\





20/03/2011 星期日

媽媽爸爸晚上不在家 媽媽叫我訂MCD來家裡哈哈哈
(其實是我說我要訂的哈哈)

第一次訂MCD,媽媽給了RM30++,其他的我自己處理
打電話過去訂 叫我選英文還是國文 我選了英文~

結果 結果 結果

跟他說我要什麽的時候~我用國文+英文 XD
然後他直接用國文跟我講 我半懂半不懂咯 -.-
哈哈哈 我就一直yayaya = =



MC delivery 很快! 不到5分鐘就送來了!!
還燒燒的 ^^


我的是這份~~ :D


那天我超級餓的 = =
我就叫Double Spicy Chicken MC delux = =
而且還是large size~~~~~~~~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厲害吃 = = 話說我要減肥 /.\

弟弟的 :)


Double Cheese Burger~
也是large size~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兩個的薯條都吃不完~哈哈~

RECIPT :)


它的TAX好貴~/.\
Delivery Charge RM3 + TAX RM1.65 = RM5 = =
我就奇怪做莫才2set就那麼貴的~哈哈哈~
爸爸一直講我很厲害吃 =.=!!










我又學習到一件事啦~會自己訂MCD了~
姐姐跟我講她15歲還不會做這種事的~

滿足感 =D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