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HENG RI KUAI LE LAI JIA JIE:D

赖嘉杰生日快乐XD
下课他被男生aluba过后 就到我喷他水了!! =D

下课为了喷他那么一滴水~跑来跑去~
想尽办法抓着他喷他水 = = 死邓进安当叛徒 good!



下课我和惠玲买MILO给他^^


买给他 他还以为有什么陷阱~还问做莫给我的~够力可爱哈哈哈哈~
还很开心那边"我有milo"~傻~哈哈~
我开玩笑叫他去跟全班讲我和惠玲给的 结果真的去 = =



我带电话去学校就是为了拍他被aluba,结果来不及!!
EAT SHIT! = =



我拍不到他正脸!!!!!


他不要给我拍 /.\
算了~~~~~~~~~~~~~~~~~~~~~~~~~~





几多惊喜啊~哈哈~
明年再来~~

*ps: 赖嘉杰不要太感动 因为整篇都是你XD

最后! 赖嘉杰 你弄到惠玲的脚那个样 我会帮她报仇的,等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