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小小幸福(^∇^)





曾經. => 還真懷念阿朋友.





今天一沖涼完 大姐二姐就說要去Jusco吃可麗餅 只是吃了就回了哦! ==



買了 Chocolate Banana, Chocolate Strawberry, Chocolate Deep

我還是愛chocolate banana=D
ksl的比較大片 這擋好像是copy的==





久違了的三姐妹合照=D









拍拍吃吃 ~ (我二姐真的好美麗阿T-T [第三張])











下午姑姑來我家 關心我哥=D
帶了她從臺灣買回來給我們的禮物





夠力可愛,可是我不喜歡那個angry bird的game-.-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別人很想要的東西 要都沒有 而我是 很容易很輕鬆就拿到料==

嘻嘻 謝謝姑姑每次買東西來給我們=D







這張照片很炫有沒有==哈哈哈
嚇死人的照片! XD

我只看過別人放左右的,我是上下還連在一起的XD





去完佛堂回来,跟你们说
那个师父说其实鬼怕我们的
鬼的胆比我们小 那为什么我们怕鬼呢? 因为我们的胆比鬼更小xD

还有说很多我忘记了==等我想到在补回来harXD





傻老微婷今天难得的站内信我今天她在学校的趣事XD 早知道我也去学校|-|

傻婆亲感谢你那天做的面包! 还有milo和纸条! :')最最最伤心的是原来伟杰也有T-T XD 越来越舍不得了>^<

可爱的地业哈哈哈谢谢你给的oreo饼干!话说那饼干给我撑了一个晚上==还有你的糖子 虽然不是我吃的|-| 我知道你有心就好XD 还突然sms找我,开心下=D

忘恩负义的吉安陈您给我记住T-T 突然跟我说晚安结果是找洗我的机会~ 很好(T_T)





啦啦啦 心里莫名的幸福感 ^^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