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 030611 第七天 木工&庆生记 ⊰


♥慧婷 微婷 佩琪♥ 我们都是新山人 :-D




微婷6点就来我家辽
 结果等等等到6点半才出门去载慧婷
到学校准准7点 还以为会迷路 结果有我英明的指导之下 成功抵达***

一天给狗 给猫 给人 吓了3次
都是韩微婷带屎!!  哈哈哈哈

那天本来爸爸要带我们去吃东西的.............
结果他问了3次 我拒绝了3次 T T
后悔到~~~~~~~~~~~~~~~~~~~~~~~~~~~~~~~~~~~~~~~~





做木工做木工 ^^




微婷 慧君 ♥ 2只人很勤劳嚛!




我 慧君♥ 我的头发飞到几 美丽 啊 哈哈哈



我 微婷♥  慧君的照相技术很好下嘞 哈哈哈~







那只傻婆好认真哦! 哈哈哈 认真的女人最美了 :-)



这两只人的动作............... = = 哈哈哈哈








做什么木工嘛 难切到····················
现在什么时代了~~每个人都用电工了@ @ 不过很好玩下^^





4个小时做这个 做不完 - -
弄到最后一分钟随便随便 哈哈哈 乱乱订

谢谢敏嘉一直帮我订! 哈哈哈哈 ♥
还有雯刚  虽然没有一肥切得美~~~哈哈哈哈








然后放学.......去mcd庆祝馨怡嘉慧的生日~

坐van车出去~
那个van车uncle突然跟我说
【人很奇怪~你不知道它危险所以就不会怕~你一知道它危险 你就会怕了~】

我跟微婷去secret recipe买嘉慧的生日蛋糕~
死微婷害我路上一直给狗吓 - -







几百种蛋糕啊~ secret的蛋糕 不 是 普 通 的 贵 /.\





买9个不同口味的蛋糕排成一个圆 哈哈哈哈
才不会吃闲~~
没有蜡烛 就拿吸管哈哈哈



寿星们 :-)
祝你们各自 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情人赶紧找 嘿嘿嘿






过后庆祝完 就去saleng练篮球
我 微婷 老人 嘉慧 惠玲 馨怡 敏嘉 ♥
练到我的手不懂几时有一个黑青 /.\

话说那天很没有形象 -- 哈哈
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到 /.\

我很期待篮球比赛咧 哈哈哈
没救了吧- - 全部说好一起留校 结果剩下4个在练 随便靠我们4个就好!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到底什麽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什麽才是自己真正想要選擇的
不是一直只是想要努力考好成績 是應該去想怎樣才能拿到好成績 ?

当初就是看到了这句话 所以醒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