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過去的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不起眼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觉得自己不比别人强





你有努力过吗?你有尝试去做你想做的事吗?
可能你会比强的人做得更好 甚至在短时间够够力的超越他
这在于你的信心
对自己的信心越大 就会越勇敢的成就大事





去吧 去做你不敢做的事

不想和别人一样 就要更努力去闯

没有什么你做不到的

就算没有人为自己鼓掌 至少我还能勇敢的自我欣赏





真的希望這一年生日不會被放飛機 真的希望你们陪我切蛋糕
兩年了希望同樣的事不會發生第二次== 哈哈可惜是我的希望










每天面帶笑容的人不是沒有傷心 而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就算說了我很傷心那又如何 眼淚是自己的難過是自己的

什麼都是一個人 難過了沒有人會體諒你安慰你 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難過了只想找個信任的人說一說 傾訴心裡所有根本無法釋懷的事





是誰讓我們之間有着那麼大的傷痕 彌補不了 卻一直隱隱作痛

是不是把話攤開來說就沒事 是不是說聲對不起就能當着什麼事也沒有

需要的時候好話一堆 不需要的時候就連一粒屁都不是

我們看似那麼近距離卻那麼得遙遠 我們有着一道永遠無法跨越的牆





其實你根本就不懂 不懂有個人會一直傻傻的等你
不懂有個人會為了你撕心裂肺 不懂她有多愛你
曾經以為這些都不重要 後來卻發現原來不能失去





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 又有誰了解又有誰在意了

我笑的太過幸福 連你都沒有看出我心裏流成河的淚水。









爲什麽明明知道了卻一直還有那麼多難過? 其實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往高處爬 你會發現世界這麼大而你的煩惱就只有那麼小




每次在接力要到終點沒有力氣的時候,
也就是在想放棄的瞬間 總會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 再堅持一下.
雖然還是失敗 不過自己總算努力跑完終點 雖然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服+失望.





當我看見你們的名字出現在我的留言欄里 多么的欣慰 =)
一字一句 都是你們第一次跟我說的話








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男人壓在身上 再帥氣的男人也會跪在女人兩腿之間
女人雖然有了另一半,但別忘記自己還要有一份矜持等待男人的暖暖包 =D




 
*電死你*  哈 哈 哈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