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土司坊 The Toast

昨天不懂哪里来的kit
一大早起来陪妈妈去吃早餐
平常都是妈妈自己一个人的。。。几孝顺的女儿我 = =

妈妈开车我真的很想.........打人
她驾车是不会超过60km/h的 omg== 我几想帮他踩油!!

一个月前johor jaya新开了一间土司访
每天经过都是那么的多人...还要在门口等位子的
现在越来越少生意那么好的店了==


看美食哈哈哈哈^^
(我手机的美食寻根记的文件越来越多...--)
妈咪的豆浆水


我的ribena soda~ 大爱这个哈哈哈
我要学怎样泡辽



nasi lemak, mee siam~
*不晓得为什么跟家人出去每次叫nasi lemak就一定会有mee siam的出现哈哈哈*




重点来了~~~





法兰西的巧克力香蕉面包~
*我最近什么都是巧克力+香蕉 /.\ 越吃越腻呃*



这个东西来的时候 妈妈一直complain我
讲应该要叫花生的什么大便==
还讲 【老人家嗅到巧克力味就不想吃】
啊我点菜的时候问你 你一直点头的咧 去撞豆腐把你~==
bill ^^


两个人久久吃一次这个价钱 还好吧哈哈哈
这是人生享受jek



话说我现在是闷到发狂 ==
可怜我脚的膝盖是痛到睡觉不敢放直直
这个伤就是从玩水上乐园弄到的==
不懂做么弄到的时候没有feel的 而且还是朋友跟我说我才懂我膝盖脱皮
结果现在痛到要死 - -


没用的膏药布 黏下去2天 撕下来的时候痛到我要死!!!!!!
整个就是对伤口没有用 那个黏黏的那边 还把我的毛一起撕起来==
我唯一的毛啊 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再尝试黏另外一种膏药布 结果还是一样
没用+痛!!!!!


打死我下辈子 我 都 不 要 再 用 它 !!!! KNS==












10/6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