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甚麼理由 你傷我那麼徹底?

我終於弄完所有東西了 其實也還沒有很滿意 = =


我改次大學一定要讀設計系 有沒有不用畫畫的設計系 = =
讀不到設計不要緊 我還有體育系、華文系 只是我不知道將來該做什麽 (?)
我要讀設計系當婚紗設計師 :D  自己設計自己的婚紗自己穿 ^^


上大學能不能帶著老媽陪我 (?) 我真的好依賴她
不喜歡和媽媽分離的感覺 就算是晚上她回她房間睡 我回我房間睡 我也很捨不得 :S


假期生活我要霉了啊啊啊啊啊
前幾天吃了巧克力火鍋害我現在還很想念 實在是太棒了










我好想要架拍立得相機哇哇哇哇


這架很美!!!!!!!!!! RM295







還有這架! RM456





價錢說得來 便宜又不算便宜 貴又不算貴 總之就是我買不起 爸爸買得起 = =
拍立得相機拍出來就有照片了 還有些是拍出來是emo feel的就是黑白的我都好想要 = =
因為沒有試過沒有玩過 所以想要親自嘗試吧










星期五去皇后Funfair   我想到要搭巴士整個就是moddy =____=
but 想到很多刺激的遊戲就恢復了哈哈哈哈 我要趁機發洩! 最近心情真的很beh tahan


星期日媽媽爸爸去megah ria吃晚餐 有人請客 我跟弟弟說好訂mcdonald
哇哈哈哈哈哈










可不可以有個人能夠看穿我的堅強 我的懦弱
當全世界都在認為我錯 我只想選擇沉默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人總要流過淚才會成長
那些受傷的地方總會變成最強悍的地方


甚麼理由
你傷我那麼徹底?











父母漸漸老去
開始尋求依靠
他們這輩子擁有的只有我們

以後的日子
爸媽
我在這……















Μακιγδ Fujii 藤井真清  這個人的文章和照都讓我醒悟很多。










有沒有這麼一天  你突然又回頭 或是在那條街上遇見了 和我狼狽地撞在一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