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姐妹日 :D

今天 18/3/2011 去皇后:)
为的就是FUNFAIR! 

本来约好1点,结果sms一下下就变3点, = =
谢谢微婷的爸爸特地来载我 :) ♥

我带了我可爱的红红 :D 啊哈哈哈















衣服也是红白,整身白很美哈哈哈♥
sport style :)





2点到慧君家  因为时间还很很早 所以就去Tasek看电影 :)

















WORLD INVATION  很好看!!! 
很刺激,虽然我不喜欢这种打来打去boom来boom去的戏 = = 
为了救人也为了义务,可以牺牲自己,军人很伟大  :)





然后走路回慧君家,韩微婷半路跌进洞里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路不看路还怪我~~真的是哈哈哈

我发现每个朋友在家人面前跟朋友面前整个态度和样子都不同,包括我 :)





看完电影,去八星滑轮,RM16 无限制时间 :)














不会滑!!!!!!!!!!! = =
还跌倒~~~~~屁股痛 /.\ 
够丢脸~~~~~~幸好没有人认识我 =________=
死慧君我不会忘记是你害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死要拉着我 哈哈哈哈





拍照 :) 纪念 ^ ^

















哈哈哈哈感谢傻婆一直拉着我滑! ^^♥ 偶像~~
还可以很自然地跟你发花痴 = =   XD  是我的心愿 :D





合照 :) ♥
我手机前镜头拍到很丑 /.\ 
勉强可以看啦~~~~~~

















傻婆头太大挤不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滑到7点,肚子饿死了!!我一直吵他们去吃东西,结果还跟我继续滑!!!!!! /.\
算了算了~~~~~~~~~~~~~~~~~阿哈哈哈哈哈

买each a cup :)
这杯水竟然可以耐到回家!!! 强大



















然后晚上就去FUNFAIR了~~
要买入门票  成人RM4,儿童RM2,很好奇儿童进来干吗啊 = =

换TOKEN~ 1 for RM2 ~



















所谓的鬼屋就是...........................

外面有一只鬼~ 

















然后只是过山车而已~~
RM10 ~





我第一样玩的东西~
秋千~   3 TOKEN






























我玩这个喊不出声音 = =
就只是闭着眼睛低头 /.\  谭倚冰一直喊我的名,自high哈哈哈





这个很恐怖!!!!!!!!!!!!!!!!!!!!!!!!!!!!!!!!!!!!!!!
看那些人玩我自己都晕啦 = = 

















转360度,然后那个椅子又会转的,虽然很刺激可是很恐怖是吗 = =
超级高~= =





可爱的谭倚冰和微婷♥
大胆的两只人~ = =


















还有玩碰碰车  撞来撞去  好玩!!!
啊哈哈哈哈~

还有玩不懂什么,就坐在那边转一个圆圈,一下快一下慢,EGG,很恐怖 = =
没有拍到照 ><  

鸡蛋 玩完整个就是一个字 -!
感谢微婷在玩的时候一直问我还可以吗 虽然一直骗我讲要停了要停了! = =





9:30 就回家了,超级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微婷的爸爸又特地载我和慧君回家! :) 
不然我就要过夜了~~然后隔天又要自己一个人从saleng搭巴士到新山去~~

我肚子现在很饿 可是晕到我吃不下 -.-
哈哈哈哈本来微婷的爸爸要带我们去吃东西的 :P
我打死都不会在玩什么funfair 更不会和谭倚冰这个变态的人玩 ._. 啊哈哈哈





很开心啦今天 :)
不过没有拍到合照~可惜! 
2011 我,冰,君,微,玲 的聚会♥

我很恐怖咩!?!?  做莫这样多人不敢来跟我讲话的~ = =
邓进安 还有 骏康 ! = =





ps: 我下次宁愿去水上乐园给水啃到 好过 去funfair壮胆 = =
  









今天的我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

什么都不会 


内心只想要被保护着   :)

(就像傻婆拉着我滑轮这样保护着!!!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