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海番村 ^ ^

昨天 17/3/2011 晚餐去海番村吃晚餐 :)

不懂在哪里 不过我知道在柔佛港口那边直直走~ /.\
柔佛港口好多工厂啊 晚上看那些工厂很美 ^^

跟爸爸的朋友的家人,他老婆,和女佣 跟一个儿子女儿~
他们全家人讲英文的!!! 而且那小孩子很小就会英文,超级厉害 自卑T-T

晚餐 :)














全部海鲜 /.\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上酒楼吃什么大鱼大肉~
我还是喜欢小贩中心多一点 ^ ^





那个海番村外面还有猴子的~哈哈~








































很肥咯那个猴子 /.\  够力恐怖~~
有3只~一只公的 一只母的 还有一只是它们的小孩 ^____^





海番村的特点就是 下面是海 可以吹海风 :D
海鲜很不好吃啊啊啊  酒楼也没有很好吃  小贩中心才是美味 :)
你可以说我不会吃 = =   我真的不喜欢~










一开始的温柔呵护    到最后的茫然无助

这,就是男人留给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