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假期生活

刚刚Jusco回来 妈妈超级偏心的!! = =
妈妈买零食给我表弟他们  说什么4岁的小孩子吃到很可爱 所以买给他们
EGG~ 我可爱的老妈 你没有买过给我嘞 = = 

我帮妈妈选 买给他们 啊哈

真是偏心的老妈 ><!!
还叫我不要偷偷拿去吃 = = ~

没关系我叫爸爸给钱我买 :D





facebook lag到一个点  挑战我的耐心
不上了~哈哈~

玩明星三缺一~麻将来的~
有吴宗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吴宗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选全部人都是吴宗宪~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最厉害就是打麻将了~哈哈哈哈哈~
看我的牌几多美~





这个更美!凑一色 小四喜 地胡 什么屁都有~
几厉害~哈哈哈哈~














不用說對不起 ,對不起後面都是些傷心的句子。



我不要再當Queen  你們所謂的大姐大 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我決定殘忍 反正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