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原來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一起看電影的伴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笑话的伴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只能写部落格遮暖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叮噹,一半】

















如果我說我要離開 那麼情況會不會不一樣?



















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當眼淚在眼睛裡打滾是還能保持微笑。











我可以哭嗎?歇斯底里的那種。


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











我會難過 但是不會自甘墜落


我會傷心 但是不會傷心太久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 可是還是會給自己一點堅持下去的理由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 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 有些痛苦只能自己承受


寫到這裡 淚流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 自己走不出來 別人也走不進去


我把最深最沉的秘密放在那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是不是太久以後 我們就開始思念


思念那些已經 忘記 正在忘記的人和事


思念那些 早就死掉的一切





我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


寧可讓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 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女人 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 卻總是假裝堅強


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 明知是痛苦 卻還那麼執著


總是那麼容易受傷 明知是欺騙 卻還自欺欺人























【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 就是忘記


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


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 就一輩子錯過了


人是會變的】

















很多人 很多事 原本是熟悉的 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


那些事 不可能在經歷 那些人 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有人說【真正的朋友 不會因為不常聯絡就忘記你的存在的


朋友不會因為時間的距離


而有所改變的】





我好希望是真的 :')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祝我願意試著了解彼此以後

















年中考要努力了

















當我收到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開心 =)


欣鳳,嘉傑,微婷,敏嘉,虫儿,慧君,潔雲,詩媚,雨馨,進安=)





尤其是 欣鳳 嘉杰 敏嘉 虫 微婷的信息 , 慧君的Twitter,雨馨的真心话 =')

















親,我好累。


曾经每天发几十条短信,现在还剩多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