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你改變了我對你的思念.





姐姐們很喜歡這個吊飾,每個跟我搶,之前給她們了,以為以後還有機會拿到,不過現在拿回來了,只有古來寬中有這掛飾呢.





今天決了好一大個定,去教務處.
那職員說了很多,我外表裝得很豪爽,心裡在哭呢.





有沒有人說你又改變了? 又變成另外一個你了?

變得把自己的真心隐藏起来
以前还会实话实说 跟着自己的心走 说真心话.

现在呢? 明明就很不想 却说想 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自己.

還是以前那個不會想得你比較好,想到什麼說什麼,喜怒哀樂永遠表達在自己得句子上.

知道不?
很不喜歡現在的你, 對, 習慣就好.可是 終究不想習慣那怎麼辦呢.

以為不是你的真心話呢
哪知...... :')







我們的感情能一直維持下去嗎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