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X光报告. 照了20分钟RM450. 马来西亚医生真的是......

说回重点 哈哈 这X光不是我的放心,我哥的.有7,8张,这是其中一张.

医生说报告没事的2张罢了,ern,7,8张很严重.

这报告是我哥的脑袋,第一个图那个中间那粒有十字架的东西,是 肿瘤. 那么大一个,而且又在中间.

医生说要动手术,不能再拖了,爸爸很潇洒的说了一句“钱不是问题” ==

哥哥明天去新加波找比较厉害的医生,爸爸要有心理准备付20千 -.-
这里的医生不懂要怎么动手术,因为那肿瘤是在中间的,要把那头脑切开来,但不懂怎样切@@



God bless him please :'(
很担心他啊,如果手术不成功的话.....choi.><

哥,加油!
真的很坚强你,等你眼睛好了我不会说你烦了,也会叫你张栋梁! XD






妈妈告诉我一句
[平安健康比财富还重要,有钱不一定有生命去花.] =)





* 今天打针打倒我手麻痹,海鲜花生不能吃 天-.- 晚餐就只是蛋和肉!!! 爸爸还有关心我问我痛吗,开心,还跟我看他以前打针的地方 哈哈哈=D

* 我已经吃了半粒的花生包了,哈哈哈 保佑我打针的地方没发炎和没事吧! XD (老师说花生有毒)





ps: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不要强求太多,也不要埋怨太多,也要积福啊. :)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