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快樂 ♪( ´▽`)




對身邊很多事情都很無言,怎麼辦我還學不會自己承擔事情.






話說星期四那天 親愛的微婷陪我去Holiday Plaza買IPhone的東西 嘿嘿

那理的東西 不管是Screen Protector、殻、套都很便宜 而且很多很美!

很多檔都在賣 而且都是全部pattern都一樣的-.- 全部半價=D

微婷陪我選了很久 是特地陪我去買哦! 然后就回家了哦! 是不是很好她! 哈哈哈=D

看了大概5档 結果是跑回去第一擋買,結果還比其他4擋美! 多虧微婷叫我回去第一擋買,要不然我現在會後悔死吧== (因為我本來不想去回第一擋的哈哈)



買了前後的Screen Protector和很炫的軟殼 ~~~





這個真的很美! 照片看不美 可是親眼看覺得它很炫很cool! 藍色的!又有泡泡! =D

RM10罷了 ~~~本來賣RM19.90的~~而且賣得人服務很好,還給我試看 嘻嘻 下次再去買=D

IPhone还是软壳的好! ^^
現在好多都在賣angry bird還有兔子的 怎麼都吸引不了我阿 应该觉得 这是流行吧 多些时侯就不流行了-.-





接下來是我和微婷吃的美食=)







嘻嘻 好吃=D
我們不是在嬤嬤擋吃的~cs的一間什麼s開頭的店吃的 進去才知道原來是馬來人的店-.- 不過它的roti canai很好吃,嘻嘻





5:00++就回了,傻老微婷每次笑我巴士迟来,结果被我洗回比我迟回到家! 哈哈哈啊哈哈哈! 还在pelangi plaza的bus stop等巴士的时侯 呛声呛了很久xD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连pelangi plaza得名都可以拿来吵 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 吃东西的时候 竟然要点一盘sayur goreng而已! 哈哈哈哈 (她以为有面的XD)





5:30就回到家了,感谢赖嘉杰,每次在我搭巴士的时候陪我sms,然后又打电话来 我接了他就挂掉了哈哈=D

没有人来bus stop载我结果是走了半个小时的路回到家! 强大的我一路上很狼狈@@





家里只有二姐还有弟,很好==爸爸晚上到家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Taman Gaya Lakopi对面的档口吃=>



嘻 很好吃的nasi lemak=D
小小幸福 ^^ 而且还是爸爸带我们出来吃 没有妈妈大姐哥哥哦! =D

还聊天,才发现我家里有5架IPhone! ++起来都有一万块-.- 而且还有一架IPhone4没有人要用 == 全部推来推去==





怎么办 我还没学会自己承担事情 出了事 我只会逃……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