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醉後決定愛上你

这部新的偶像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真的很好看~
出了3集 连续看完了3集哈哈

杨丞琳,张孝天,王传一,许玮甯 演的~
剧情很紧张有时候 很像现实社会 |-|
很喜欢 哈哈 等第四集^^





这个是我第一次mobile blogging
只差enter要enter很多次><不然就很完美了





对哥哥来说,朋友比家人还来得重要。
但是对我来说 我也一样.
家里天天都吵架 天 我的情绪也跟着他们一样激动

但,能找谁说呢?
欠朋友太多人情了,不敢找他们了
只好等时间过,时间过了就算了
就没事了





我不想记忆随着时间而淡化.
傻婆亲我们好久没聊天了呢.
久而久之我们的回忆越来越少 :(





想想你对他有多少保证,最后你让她失望?













be smile.

不跟不了解你的人解释,想懂得人自然会懂,ta会尊重你的决定.





-- 文章發表自我的 iPhone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