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270511 第一天 ⊰

终于有时间更新辽~
这几天假期不是普通的忙嚛!

今天是假期第二天 - 星期六。
我要时光倒流写回星期五的东西








那天 7早8早就爬起来 - - 9:30AM!!!!
陪妈咪去吃早餐 ~.~

然后吃完早餐去The Store :)
买了西北多东西 拿到我手断掉 :-(


每次家里人出去shopping 我都是拿东西的那个- -
跟两个姐姐出去更惨 什么东西都没有买到 就只是帮他们拿东西罢了 ~.~

姐姐说我哥哥被训练倒很好,跟我姐和我姐朋友出去也是拿东西而已
然后我姐选好了衣服放在柜台 我哥很自动地跑去还钱 哈哈
大男人一个♥





妈咪买给我的唯他精♥






哥哥的ribena & 姐姐的hl =)
我说要买给他们的哦!! 几好的妹妹 T T






我的午餐 =)
最近爱上面包了!哈哈哈哈









一天不懂去了几次The Store - -
现在the store有offer 快快去扫货XD

下午睡午觉起来 妈咪就炸了nugget
OMG 会肥死是吗 - -

saya tak ada see镜头 哈哈哈 我在看nugget









爸爸最近都不说话的wor
一整天我跟他的对话没有超过3个字!! - - (是真的)

yeah 姑姑说要带我去环球影城 :-)
明天又有另个姑姑来这里 姐姐带她进新加波 :-) 我也要去~~

假期行程满满啊 :-D ♥
我喜欢充实的日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