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知足 ♥ 考试期间

考试期间 某一天的晚餐~
肉干+肉松面包


哈哈 妈咪买的 :)
我是读书读到不想晚餐kacau -.- 所以道理来说这个应该是宵夜 @ @





姐姐带我去魔力点子♥-♥
消除疲劳!减轻负担! XD

我的哥伦比亚 ♥ ♥ ♥ 
我大爱这个=D 每次去的都是叫这个~


右边那个是LATTE
姐姐爱喝 = =  我不懂哪里好喝到咯~苦啊苦~咖啡酱 - -


满意♥
几多久没有喝到魔力了啊 简直是魔力 一喝就有kit继续读书料~





再来 姐姐去新加波面试 成功了 改次她就是办公室小姐啦~
每天早晨坐爸爸的车一起进 一起回家

面试那天 她跟爸爸买了这些回来!!!


太棒了是吗 ♥ ♥ ♥ ♥ ♥
金莎是爸爸吩咐我姐买给我的,TOBLERONE是姐姐买的~

oh no~这个假期我又要肥了~~~~~~~~~~~
今年不懂吃了多少盒金莎啊!!! 哈哈哈哈金莎爱我我爱金莎XD





我叫姐姐下次买CHOCO BABY 给我······=P


反正在新加波买便宜~~
嘻嘻嘻 哈哈哈哈





我有幸福快乐平安健康家庭
我有陪伴我开导我安慰我与我分享快乐难过好朋友

该知足了 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缘聚.





半年后···一句不开心 仍然会陪伴左右麽.
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

你对待每个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我想说 能不能再把我放重一点 一点就好 :)





一起等待出头天的到来吧 我知道自己是幸运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