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那年当我还是6年级生。

一夜之间 不 应该说是 因为一张照片
我的 小学朋友 爆增 = =

从5个++++++++到28个! 强大 = =

全部变到我认不出是谁 - -
还开了群组 聊天 也找到了6年级的班主任 就只有她没有变! 哈哈








说要一起出去 去某某家bbq~
现在的感情没有当年的那么好了吧?  都没什么联络了~

不过 现在 我认识的人也回来了 变多了 哈哈哈
28个人里面   只有5个宽中的 很好 我~完全~惨不进~ = =








想当年6年级~毕业前夕
生活技能节还在班上做面包~
5-6个人一组~
包tuna的面包~哈哈 所以我现在看到tuna罐头我就想起很多
 也有照片 那个照片是我不能看的照片 - -

老师也很好 毕业前还帮我们拍合照
然后寄来我家~








我还有很多想找回的老师 -。-
没有想过还会在fb找到那么多朋友 - -强大的fb~

小学的时候
还有很幼稚的  【绝交 不要跟他好】
【排斥】
 什么之类的东西~

现在中学了 长大了 哈哈哈!
我还要快快上大学 ^^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小学的毕业旅行RM600++的是去到最不好玩的!
浪费我的钱ZZZ  很恨那时候 -.- 想到就生气@ @
(那时候我是被别人欺负的人 T   T)
而且现在连半句对不起也没说 而且好像一点一点愧疚感也没有
不要说我记仇 那个是我小学生活的污点!!








每个人的开场白就是
【还记得我吗?】
【你们变好多哦!】
【帅哥美女们 给我号码吧】
【你变到好美丽(好帅)哦!】
- - 难道没有新鲜一点的吗 哈哈哈哈

我很欣赏fb叫Ray Chong的哥哥,很敢说话,又有主见,很厉害表达自己想说的话,钦佩!
而且他的状态我都很喜欢! 他是新山宽中出来的哦~
写的note也好爱 一篇note 8000多个like~
note还是完全自己想出来的~
一夜之间还有1000++多个friend request~

我赞同他的一个看法~
就是不是只有帅哥美女 post东西很多人like才叫受欢迎
而是才华横溢才最令人欣赏的~
他现在在美国读大学 完全靠自己进到美国读书 连学费也是靠自己拿到的奖学金~
羡慕 =(  去fb like他的page吧^^ 点击这里> Ray Chong 就是喜欢原创








照片 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也许你现在可以不屑它
但是 等你分离的时候 就觉得它是多么重要的一张纸
你看 我这些分离3年的朋友 为了一张照片 全部的感情都回来了=)

拍照 不要以为什么拍没用的东西
也许那样东西 你拍了 那张照片 就会让你想起很多东西  所谓触景伤情








我现在有很多照片~好比说

小学和朋友的大头贴
2008 07 06年的班级合照
2008年的女生合照

2009年初一和朋友的照片
2010年寻宝 逛街 庆生的照片
2011年庆生 逛街的照片

那些照片会勾起很多回忆的 你会发现
自己慢慢的一年一年都是不同的样子 差很多 变很多
这些都是不同的回忆~








一张照片 可以勾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们的脑 不能一下子就记起很多 不过 当你看着那张照片
慢慢的 你会想起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的回忆 =)

所以我很爱拍照 尤其是跟朋友 =D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