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假期 鬆懈~\(≧▽≦)/~

~~~~~
我夢寐以求的假期終於來臨了!
實在是開心~

我~終於~可以~鬆懈~下來~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 有努力就會有結果 ^^








這次的年中考 期考 真的用心在考了...
做完了檢查又檢查 想了又想 都是做到最後一秒鐘 =)

跟爸爸講了我的分數他沒有反應的 - - 只是"呼"了一聲~
yiii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姐姐好 會說perfect :P








很抱歉考試期間信息來的忽略你們了~
尤其是嘉傑 地業 進安 思源哈~

感謝微婷,慧君的教導 =)♥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XD】
還有進安的milo :)
壓力拜拜 下半年再回來找我har~
我還記得那時剛開始考試的壓力是多麼的恐怖 -。-







今天分了很多考卷 ZZZ
有些很不滿意 囧 /.\

國文 - 74%
英文 - 84% ♥
數學 - 43%
歷史 - 85% ♥ 
物理 - 78% ♥

華語如果大概大概有個70% 
地理大概大概有個70%
我想 我的年中考總平均就有個72了吧^^
【雖然離75很遙遠························································】








這次的物理是簡單到我不會講! 
那個分數出來自己也被嚇到竟然那麼高分...............

黃金才老師太好了~=D
第一次科學可以拿那麼高分 又是三年一次wor~ 

竟然差2分就80!!!  問答題 本來可以拿多3分的!!!!!!!!!!!!!!!!!
就是把公式寫倒反 算對答案結果寫錯!  囧
幸好選擇題有拿到22分 補回來 ^^





歷史也是不錯簡單 有讀就會吧~
也是三年一次最高分的 - -
如果沒有看錯 應該是85%吧~.~

考試前一秒鐘還垂死掙扎在那邊問隔了3排的的微婷
【馬來西亞、馬來亞幾年獨立 新加波幾年退出馬來西亞】
 哈哈哈哈 結果真的有考呢^^ 感謝你=)
可憐的慧君被微婷耍··············哈哈哈哈哈哈放學笑到要死~





數學!!!!!!!!!!!! 真的很想殺掉它 -.-
虧我的作文還寫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 zzz

這次不及格到我心服口服 :O
因為我真的不會做 @ @
本來以為沒有40%那麼高 果然隨便寫都有分拿jek





英文差一分就85% 我的目標 T T
gek sim到····················································

vocab錯蠻多下的,夠力重本,一題2%!!
還有indirect speech :S 氣死我~
怪誰? 怪自己 粗心啦 -。-

【不要怨天尤人了,拿到這樣的成績,就代表努力的還不夠】
自己努力出來的成績,總是有那麼大的成就感 =D





國文本來72%的 老師加2% ^^
錯就錯在選擇題而已 還有那個ringkasan 西北難
有一點不服那個分數 -。-








假期期間 我~又~要~破~產~了~

微婷慧君還有慧婷說好5號一起去新加波 不懂終於可以實現了嗎^^
哈哈期待 =) 以前說要去但是都去不成><

哈哈慧君還做夢夢到我們真的一起去新加波了~
去年聖誕節、我生日后幾天、元旦都說要去@@ 結果還是去不成~



微婷說要去水上樂園,我去查了些資料,其實也沒有70新幣那麼貴嘛@@
不敢玩的話進去就浪費錢了>< 我很想玩那個70m的水滑梯=D

我本來提議要去環球影城的~
門票比水上樂園貴 ==
我也找了資料 >> 聖陶沙環球影城

改天再商量看看^^ 太貴的話就只好去bugis street了 :)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微婷爸爸肯載我們去嗎@@
還有 我爸媽給我去嗎@ @








爸爸瘋了·······················
畢業刊廣告鄧RM1,000的彩色全版 @@

我在懷疑爸爸的銀行里到底存有多少錢............... 0.0
還是謝謝爸爸啦♥ 工作加油jek








姐姐好像交了男朋友wor 0.0
印度人來的~我還沒有看過他~哈哈
圓的不能拿~拿了會爆炸~  << 印度話XD
她說他要跟我打籃球 我說他欺負我 他那麼高 :S








下雨天真的很舒服jek ^^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blogging也很爽wor ;D

我還重看了我之前wretch的部落~
自己寫的部落我可以自己那邊笑~哈哈哈哈~
一篇一篇去看~越看越好看 :P 很多回憶呢





我說今天很開心,朋友我好愛你們喲♥
感情越來越好 ^^ 不要羡慕jek  嘻嘻嘻嘻



Best Memory 26-5-2011 with Wei, Koyee, 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