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愛情 總比不上曖昧時的好 ッ





暧昧时,会有人时时关心我在哪在干嘛。

爱情时,关心成了一种习惯性的问候。

暧昧时,会有人幼稚的嚷嚷着说要保护我。

爱情时,只有那句乏味无力的我爱你。

暧昧时,会有人因为找不到我而着急要死。

爱情时,我一整天不出现也不会有半个短信。

暧昧时,更多的是欢乐的笑话。

爱情时,更多的是无奈的谎言。

暧昧时,不用提心吊胆过日子。

爱情时,每天疑神疑鬼乱七八糟。

暧昧时,无忧无虑 只要我快乐。哪怕他不爽

爱情时,处心积虑 只要他幸福。哪怕我难过

暧昧时,幸福多 忧伤少 。

爱情时,刚好相反,呵呵 。

暧昧时,因为彼此不曾拥有所以互相珍惜。

爱情时,因为已经拥有彼此所以不再重视。

暧昧时,一切都那么美好。





为 什  么 爱 情 时 全 都 变 了 ?

爱情,还不如暧昧!

没名每份挺好,至少我还是那么快乐。
有你关心爱护的那份快乐......我没有了。

我 们 回 不 去 了 
我要开始接受新的生活 新的人类 :)

每个人都不完美 都不可能再遇到同个你
但是我知道 ~:)

紫色字经历的 =)
竟然暧昧比爱情来得多 所以 还是暧昧就好 :)

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