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大大大翻新ッ

这个blog换完了 哈哈哈 满意 =)
我可是弄了3个小时! -   - 比起现在的 觉得之前那个好丑= = 我的天








嘻嘻嘻 你们啊 可以跟我聊天 虽然我没有放chat box
不过 这个:


就好像跟chat box一样的,不过是fb来的
可以留言给我^^ 谁都接受=D

post to facebook的意思是你留了言之后会出现在你的fb主页哦=)
不过我比较比较不喜欢啦..哈哈 所以还是不要勾^^

你要勾也可以···不过 要确保登在你主页的我这个网是没有任何我家人的照片哦=)
如果有的话···立即删除啊XD

**我的隐私,我不想让家人知道 =)








刚才整理部落的时候,在后台看到这个~


原来看我部落的人还有人住在德国英国美国的(0.0)?








这个BLOG STYLE我很喜欢
全部自己弄得,那个乱码看到我眼睛花花 @ @



哈哈哈 最最最下面还有2张大大大的朋友照片~~
右边还有自己的非主流照XD



上面也有2首最近比较常听的歌
-我们都傻(杨丞琳)
-伤日快乐(张韶涵)
【我们都傻】是新歌 整首的还没出~要听自己pause and play啊~



还有TWITTER STATUS :)
我都是在twitter post status的,一分钟好几个 =D 它跟fb 我比较喜欢它~~



再来就是朋友们的部落 =)
还有他们发表的最新文章和时间 :)








最近比较常更新=)

继续看下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