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永远太远 =)

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有太多话不知要从何说起

有太多事割舍不了






有种东西在慢慢填满我整个心

那个东西叫做回忆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在心里

若以后成为陌生人,我不后悔






就算不舍也要学会放弃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忘不掉,起码要学会放开

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学会了什么

其实到头来什么都不懂






我还是我,不要说我变了

若我变了那就不再是我了

对你,不知道要说什么,也不想说

我们还是小孩,什么都不懂的小孩

说太多感觉全部到头来都是废话






谈未来,太远了 谈永远,更远了

现在的这些,对我们而言,太奢侈了






青春,我们都还不懂

可是却浪费了太多太多

我彷徨了,我抑郁了

其实,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有你

当我觉醒的时候,已经挽回不了

不想交际,只习惯一个人听着歌

沉浸在属于自己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