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 幸福最晴天ッ

最近迷上了 [幸福最晴天] 这个偶像剧!! 大爱!!!!

贺军翔,李易峰简直就是无敌完美+帅!!!!!!!!!! 张均宁很美丽!!
贺军翔和张均宁整个很配!

我看完了就是不舍得 T T
够力幸福+浪漫+感动!!

还真的希望以后我也要象那个女主角一样咯!! T T 被2个总裁一起爱上 oh my~





一些剧情照 我用手机写转不过来 哈哈哈



























整个剧情就是太棒了!!!! 角色又厉害配! 很适合他们自己!

后面几集很催泪T T 越来越舍不得!真希望原班人马可以演另外一出戏阿!

♥ 幸福最晴天ッ 大爱!


如果我以后长大的生活也能像这样就好!幸福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