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充實

这几天 还有上个礼拜都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嘿嘿

姐姐照顾哥哥回来了^^
她带了很多好吃的!!=D



金巧克力~那天吵了她买回来给我 哈哈哈 很浓!





榴莲泡芙! 超好吃的这个 整个就好像在吃榴莲!!



然后她跟朋友借了这个回来给我们玩~





比大富翁还好玩!
玩整个我玩到骂粗话出来 哈哈哈哈





星期一 带我哥回马六甲复诊
仁爱医院~

那个医院什么医生都有阿!
我恨关注精神心理科 和 美容整形科 =P 改次我要当他们的助理XD
很好奇~

医生讲我哥狠成功,还要吃多3个月的药,代表我还要继续照顾我哥3个月-.- 拿药给他吃._.





午餐

酸辣汤 真的很酸-.-





鸡排拉面





锅贴





猪脚拉面





宵夜是这个~~~







在车上无聊到-.-
陪我4个小时的game





我的手机的wallpaper&lockscreen







我书包的挂饰=D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angry bird-.-





改次再续下一篇=D
还有考试的我还没写,第一次早上吃mcd我也还没写!! 等我阿=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