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那一次:D

五月份一個禮拜連續2個遲到‼ 再遲下去我的上半年總平均就沒有70了啊
T______T

02-05-2011還是是9號 我忘記了== 生平第一次吃mcd早餐 XD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那時候我哥要去馬六甲動手術,我就叫我姐姐順便載我來學校 然後吃mcd‼ 很棒 说服成功了 哈哈

6:38am才从家里出门
7:10am买mcd
7:30am才从mcd离开
哈哈哈哈 我记到很清楚


为了吃这个mcd 被记迟到/.\
不過也好拉 值得 哈哈 沒有試過早上吃mcd 沒有試過跟姐姐哥哥一起出去沒有吵架的 =D 很開心!



see 照片~~(我好不容易才從我哥手機那理email來的T-T)

4人份的早餐~~







这份是我的XD (一半被我哥抢了!!!!!!哈哈哈哈)



原來mcd早上沒有薯條的~哈哈

本來要買給欣凤亲和朋友們吃的~死烦哥一直讲买给惠玲进安 当作感谢他们的关心-.- XD









这个PanCake很好吃=D





这个是鸡蛋 鸡肉
那个面包很硬== 鸡蛋很好吃!!






马铃薯的这个棒掺!!!





鸡蛋+鸡肉汉堡 fantabuluos!!



哈哈哈 拍到和恶心
这个汉堡是我喂我哥吃的 他看不到 又慢慢跟我吃 我又赶时间! 哈哈哈



鸡蛋+火腿~~





我好忙啊~来不及吃=P





合照=D



有人讲我很气质== 哈哈哈哈 38! 开心死我





结果我什么都没买到/.\
上课钟响我还坐在mcd== 结果在校门口那边一路跑上来@ @





我真的很喜欢我哥=D 吃东西一直在那边讲废+笑话!! 叫他快又跟我越吃越慢 还讲我怪皮==

还有我才想到我的milo只喝了半杯就放在车上丢给我哥了@@ 垃圾桶哈哈 为了赶时间 我什么都乱赛进他嘴巴XD

祝福你早日康复!~~





嘻嘻 那天真的很开心=D
第一次呢=D 我又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