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平平凡凡 厌倦=(



*我會相信外面還會有希望,我相信我是幸運的='>*


真想快快生日許個願望,一個不可能不可能會實現的願望.
呵那還许來幹嗎呢?






6月25日大帥哥Elvis Lim的生日party! 天啊要玩paintball 漆槍/.\

漆槍就是被射到會瘀青的東西==雖然還會穿甚麼防彈衣(¬_¬)可是終究還是~ 會~瘀~青~ 好疯!!

我懷念以前去朋友家的生日party,玩水球,氣球裝水 然後亂亂丟 全身濕完 哈哈哈 我也要T T






没有kit读书 为什么- -

我明明就是很想读的说 一遇到一点麻烦事就不想读了 为什么会这样? (・・?)






親愛的,520快樂…
謝謝你給的回忆=>






一个人如果要坚持梦想不放手
那么要经过多少的努力才足够?


白马王子的出现,是公主的悲剧?
我宁愿是悲剧 我也要享受那独有的幸福.王子耶!!

天啊 我看太多幸福最晴天了 一直幻想- -然后每天日想夜想贺军翔讲过的台词T T





明天又是礼拜天了.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又有什么惊喜等着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