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給我吧 =D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挫敗感(¬_¬)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一個感覺 那個感覺叫挫敗感
甚麼事都不順利
天啊~~

我發覺之前的考卷是真的認真在做沒有=-S
一心只想要達到要求 天 甚麼時候開始我也會在乎分數這個東西了?





要不是物理 讓我重拾信心 我相信我會繼續挫敗下去(¬_¬)

今天的物理實在簡單 感謝我gor三更半夜來幫我charge電 哈哈哈 :-*





我哥自己会吃药了~~~~~太棒了我不用做护士了XD

话说有连续三天给到我哥吃安眠药 导致他一整天醒了吃 吃了睡‼XD 难怪我觉得那么安静( ´ ▽ ` )ノ





这是我的蛋糕~~~~
她说既然这样那我只可以emo 9次 emo一次吃一块 然后就没事了‼=D



太美味了 感谢你♥♪( ´▽`)










我還以為我還有那麼一丁點希望 你給的希望
哪裡知道每次那一些些的希望都是會被落空

我找你了 你人跑去哪了.
我說了 你人呢.

也對麻 對我 就可以這樣拍拍屁股走人=)
一次一次的沒關係 我說慣了 麻木了(¬_¬)

其实你不必觉得什么 我只是不甘心 只要心理还存有不甘心 代表我还没到想要放弃的地步=>











**考試還剩下3科 繼續拼下去!

數學總是讓人猜不透 唯有勇敢面對 才能找出答案 不能逃避!^^

嘻 好可笑 這道理竟然是在做數學的身上發現 而不是在你身上-.-










原來拒絕人也是會心痛的蛤?= =
我猶豫了你的猶豫=P ♥

裝 我看你能裝你還能過的多好 ~.~
看你還能扮成甚麼事也沒有麻 yes I can!=D


我自己說自己 所謂的精神分裂症=-= X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